close

交往一週年的時候曾經去吃過五福路的夏慕尼

DK就對夏慕尼的餐點念念不忘23_閃亮.gif  

算是王品集團中唯一會讓DK覺得食物勝過裝潢與服務的一個品牌

婚後第一個七夕就在再次來到夏慕尼

這次換另一家分店試試

------------------------------------------------------------------------------------------------------------------------

一如往品集團的風格

菜色就是一個一個的套餐組合

照片 002

高雄新莊店在漢神巨蛋的側門對面大樓2F

原本以為位子狹小

沒想到裡面左轉右拐  

空間還滿大的!15_驚悚.gif

照片 004

帶位到師父台的正前方

好處是可以看到師傅的手藝16_扭動2.gif  

壞處是感覺每道菜都很好吃,想要偷偷夾一塊

照片 023

桌上擺左邊的盤子內是涼拌洋蔥我討厭生洋蔥

蒜味奶油跟玫瑰岩鹽我比較喜歡海鹽28_逃.gif  

照片 026 

開胃菜兩小碟

其實感覺不出有什麼開胃效果04_挑眉.gif  

 

照片 003

象拔蚌海鮮湯

薄片的貝類經過熱湯的澆淋...

DK討厭蕃茄01_握拳.gif  

 照片 020

法式蘆筍濃湯

上面白白的是魚漿製品,就叫他魚丸好了

我本身不愛魚漿製品

湯類都沒有喝完,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喝太多

接下來的東西會吃不下!41_驚.gif  

 

照片 038

鮮果沙拉就給DK清清腸胃

照片 039

DK討厭的菇菇熱沙拉,讓我來解決

沒有什麼好講評的就維持王品集團的一貫料理風格,適當的熟度+適當的調味  

吃下去不會有宮女在後面跳舞也不會有龍飛出來,那一切都是迷幻藥的後果57_better-F.gif

 

 照片 010

主餐 白蘭地鴨胸

有人說過,夏慕尼要看到華麗的表演跟飽足感一直很有

就要點鴨胸,在五福店的時候那白蘭地點火的場面

撼動在場煎台旁所有的顧客.....今天就小火一顆58_鬼塚臉.gif  

有一點過熟感...不過還是很美味

其實到這就快飽了

照片 048

另一份主餐普羅旺斯海鮮機牌雙拼

照片 049

雞腿肉內夾帶蔬果

吃完都飽到胃上了45_吶喊.gif  

照片 050

後面還有櫻花蝦炒飯

因為孕婦不太能吃蝦的關係

所以我的炒飯是沒櫻花蝦的

照片 051

喀掉這一碗飯後就表示煎台前熱食結束

當然~沒吃飽可以在加點炒飯

但是我們還是一樣...

飽到一個想罵人的程度76_abu-F2.gif  

照片 052

甜點是香蕉巧克力蛋糕

底下是熱熱的蛋糕,搭配上面那一球香草冰淇淋

是我喜愛的甜點ENDfjumonkey%20(0).gif  

照片 054

苺果鮮奶酪

這就很悲劇了,不想要再回想了

 DK跟我只挖了兩口就放棄治療了fjumonkey%20(2).gif   

照片 055

香蕉歐雷冰沙

很香蕉~冰沙我不能多喝

中間聽說有一塊香蕉冰

DK趁我去洗手間就喀了82_翻桌-F.gif  

照片 056  

苺果番茄汁

就很普通,很蕃茄

 

整個下來....

不知道是當初五福店給我們的回憶太美好

還是像朋友說的新莊店的服務有差

總覺得沒有像第一次吃夏慕尼那樣的美味03_抖.gif  

難道說....

記憶總是美好的是在指這個

好啦~!五福店的主廚還特地折給我一顆小花氣球51_回眸.gif  

雖然老大不小了~一個小小的驚喜還是讓人感到很貼心

所以就覺得五福店的東西好吃又有情調嚕~57_better-F.gif    

------------------------------------------------------------------------------------------------------------------------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高雄新莊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393號2樓

電話07-3593088

 

arrow
arrow

    wenw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