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兩個星期前,朋友特別跟我報個貪小便宜機會45125.gif  

在國賓飯店Market Cafe味。集廚房粉絲團留言

前50位可享免費用餐

內心大嬸性的我立刻手刀點入粉絲團留言  

連DK的名額一起留言了

活動前幾天就收到電話通知有在50名以內安欣.gif

----------------------------------------------------------------------------------------------------

照片 051.jpg

一進餐廳DK就問我說是不是之前有來吃過牛排

我印象中國賓飯店一樓一陣子就會改裝

 

照片 061.jpg

一進門就先看到炒冰台

自從吃過一次摳絲凍我就對炒冰的甜度心生畏懼阿! orz.gif  

當螞蟻也不是這樣當的

照片 066.jpg  

服務人員說冰淇淋是自製的

所以甜度沒那麼高,嘴饞不能吃多

照片 063.jpg  

就來個兩球試試,也可以直接吃冰不要炒

 照片 062.jpg

還有配料可以加

 照片 073.jpg  

一些些,嚐個味道

果然是義式的冰淇淋

非常扎實綿密,也不會過甜

搭配工作人員推薦的配料果然好吃! 升天.gif  

 

照片 074.jpg

30幾種的生菜

隨自己喜歡挑選

 

照片 067.jpg

黑板上的醬料很多種

可以試吃看看哪個比較合胃口

照片 068.jpg

挑選完醬料可以幫你拌進生菜裡面

照片 052.jpg

他們家的沙拉碗真是有夠大的亮眼2.gif  

我挑的醬料是工作人員推薦的夏威夷百香果

拌勻後淋上一點蜂蜜芥末

本身不是很愛吃醬料的人,但是自製醬料很清爽

拌在生菜裡面也不會有油膩的負擔感

生菜又夠新鮮,一個人可以輕鬆喀掉一大盆th_051_.gif  

 

 照片 072.jpg

海鮮吧是我最殘念的地方

新鮮的生魚片躺在冰櫃裡面

身為孕婦的我卻不能吃 ㄚㄚ.gif  

照片 069.jpg

DK有吃

他說魚肉非常的新鮮

給的又很大塊,來這吃生魚片可以回本喔!奸間.gif  

前面紅紅的是生牛肉!!

照片 070.jpg

照片 071.jpg

基本上這櫃的東西我都不能碰

DK是吃的很開心th_009_v2.gif  

 

照片 075.jpg

熟食的部分我就沒多拍了

這是當天的菜色,我相信應該每天會不一樣安欣.gif  

現場還有現烤羊小排跟豬腳還有牛排

我沒吃羊肉,DK說軟嫩好吃

自助吧的整塊牛肉我本來就不是很愛

所以我沒吃空.gif  

照片 076.jpg

 

倒是現煮麵食區我很愛!!

我是超級大麵控

新鮮食材自由夾取,給工作人員後挑選湯頭

還可以選擇麵體

照片 055.jpg

好好的一份札幌醬油拉麵

DK選擇的配料端回座位讓我以為他點擔仔麵囧臉.gif  

照片 056.jpg

我這樣應該有比較像拉麵了吧!?

清爽不油膩的湯頭

讓我拋開水腫的問題大口喝湯閃樂.gif  

 

照片 077.jpg

亞洲清爽清食麵食

就是涼扮麵嚕!!

切成細絲的蔬菜

照片 078.jpg

 

有三種醬料可以選

照片 057.jpg  

我加的是和風鰹魚醬油

清爽的感覺很舒服!!樂奔.gif    

 

照片 079.jpg  

照片 080.jpg

點心區是走輕巧路線

總類不多

但是很精緻

 

照片 059.jpg

DK很喜歡麵包櫃的麵包

自然的麵粉發酵,蓬鬆的口感

讓平常很少吃麵包的DK多拿了好幾塊 飽.gif  

----------------------------------------------------------------------------------------------------

Market Cafe味。集廚房菜色豐富度

沒有像高雄自助吧霸主 漢來海港餐廳 的豐富度這麼高

比較偏重質量

吃的很輕鬆

也是年紀老大不小的關係

對吃到飽快要舉白旗投降無奈.gif  

這樣剛剛好

----------------------------------------------------------------------------------------------------

Market Cafe味。集廚房

 

電話:07-2115243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