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高雄像鬼打牆一樣,出現許多茶餐廳03_抖.gif  

前年去香港玩,第一次自由行

對香港庶民文化中茶餐廳或許不是很能理解

但是對於飲茶,在高雄應該就是往餐廳跑了04_挑眉.gif  

----------------------------------------------

這天補過父親節

到大統和平店13樓的大大茶樓吃飯

照片 014-tile

假日還是要稍稍的訂位

尤其是窗邊的位置,訂位時不知道可以指定

雖然很早訂位但錯失指定位置的時機

只好安慰自己坐窗邊會很熱05_揮汗.gif  

 

照片 016-tile

我吃過高雄飲茶燒鴨幾乎都是冷的,我比較喜歡有熱度的烤鴨說...07_嘆氣.gif      

清炒空心菜純粹是不想只有肉肉肉而已,但是大家挺彭場的!

一夥人吃飲茶,我愛來一盤炒飯

大家可以分食又可增加飽足感,大大的鹹魚雞粒炒飯鬆香不油膩也是一掃而空08_抱頭笑.gif  

吃飲茶怎麼可以沒有蘿蔔糕?

煎成金黃外表咬下軟嫩有料,雖然還是比不上翠園的蘿蔔糕

但是也可以讓我心滿意足!16_扭動2.gif

  照片 020-tile

叉燒酥 雖然是個麵食控,但是我這沒輒阿~

酥炸鮮蝦餃 我對於漿類的東西真的很無感14_傻笑.gif  

蓮蓉芝麻球 馬蹄條

女生咩~對這種甜時就是只有好吃可言,但是馬蹄條外皮有些油膩

 

照片 025-tile

叉燒包 可是DK的最愛

流沙奶皇包 一樣是甜食,撥開來可以看出油量下的比較多

鳳爪 我對要啃食的東西沒輒,所以不知道味道

珍珠丸 也是飲茶必點!餡料比例適中不會油膩

荷葉糯米雞 荷葉的清香,入味的糯米黏度適中...是好吃的粽子!41_驚.gif  

最後收尾一定要來份芋頭西米露的!

可是小小一碗,有些意猶未盡吃不飽可以點兩碗!58_鬼塚臉.gif  

照片 036

大統和平店的大大茶樓有在作促銷

其他地方我就不知道了

活動內容是不分平假日消費滿千送百

照片 015

我們很快速的點完餐

服務人員也快速的送上餐點

上菜速度飛快,我們也緊張吃的飛快這樣

以上菜色皆有一定水平,是不至於有雷雷夥伴出現31_歡呼.gif  

----------------------------------------------

大大茶樓 高雄大統和平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18號

電話:07-9693366

arrow
arrow

    wenw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