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DK同時休假非得要一天當兩天玩

離開駁二之後

我提議要去看電影

義大的國賓電影院我還沒去過

就去看飢餓遊戲好了

IMG_3536

網路上很多人說飢餓遊戲小說很好看

電影劇情如何???

才不告訴你呢!!!th_051_.gif  

 

IMG_3537

假日人潮卻沒有想像中的多

是因為大家都往市區跑嗎??

廳院位置還滿好坐的

離前排的距離很大台階落差也夠大

記得在坎城看電影(改裝前)

還是會讓前方的人頭擋到螢幕

最讚賞的是國賓的音響飛0.gif  

重低音的震撼感非常明顯

義大國賓在我心中的排名目前是第二名

第一名是夢時代

好停車又不用錢 離家又近奸間.gif  

 

IMG_3539

離開電影院

就吃個東西做一整天的完美ending吧!!京大.gif  

 

IMG_3540

記得上次DK帶我來吃還是個三輪車的攤子

IMG_3542

現在在原位置用簡單的鐵皮屋搭建個店面

東西還是一樣好吃喔!!!

IMG_3541

40元的大腸麵線

用料不含糊  大顆的蚵仔與魯透入味的大腸頭

吃的出來是費時熬煮的湯頭 搭配紅麵線

薄薄的勾芡亮眼2.gif

天ㄚ~~要不是晚上吃太多會不舒服

我一個人可以喀掉一碗  

 

IMG_3543  

豆腐先低溫微炸成形之後

客人有點才切塊在二次下鍋快速高溫油炸

將油逼出來 造就外表酥脆內軟多汁

那二次下鍋的火侯要控制適宜不然會太過酥脆(我吃會嘴破)

搭配上泡菜 美味無庸置疑阿!!!!09_口水.gif  

這間的臭豆腐不敢說是前幾名

但一定是我口袋中臭豆腐的名單中

 

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

當客人過多一時忙不過來

老闆父子倆就會吵架30_踩到爆.gif  

但是還是不減食物的美味

 

-----------------------------------------------------------------------------------------

客醍橋頭人臭豆腐 蚵仔麵線

橋頭區 隆豐路與白樹路口(近橋頭戶政事務所&small萱 橋頭店)

營業時間:下午到晚上11點吧

電話:0938-601-279

arrow
arrow

    wenw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