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沒有太大分別四季的高雄,感覺一直都是夏天

就是要吃冰!

去年開始很流行霜淇淋

卻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吃挫冰,用純水冰塊淋上一點二砂糖水

真的清涼解渴又消暑

------------------------------------------------------------------------------------------------------------------------

高雄有名的冰店,就是品元糖口啦~!

裕誠路上靠近河堤社區是總店

每每經過都以為那路段有交通意外,因為實在生意過好造成交通阻塞

在FB上看到楠梓有新開品元糖口的分店離我PO文已經開一段時間了

當然就要來吃吃了!

照片 065

有一般直接點的冰品

DK有一次點豆花,軟嫩好吃!!

雪花冰有夏季芒果冰跟冬季草莓冰,不過都是季節限定喔!!

照片 064

也有自行選料的八寶冰

自行選料就是秤重論價

配料越重價格當然就高,但是冰不用錢喔!

大部分的顧客都喜歡自己挑選想吃的配料用秤重的

照片 063

右下的手工粉粿我超愛!!

因為我來吃冰都是趁晚上,溫度沒那麼熱的時候

晚餐後就當作是飯後甜點

所以檯面上的配料比較少,早點來配料可是常補滿的

 

照片 062  

自選料勺完就可以拿到櫃檯秤重結帳

如果要雪花冰記得先說,價格都是以配料秤重為主

不會因為上面是挫冰還是雪花冰加價

就像我說的~我喜歡挫冰的清涼感

個人感覺雪花冰會越吃越渴

------------------------------------------------------------------------------------------------------------------------

品元糖口 楠梓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327號(楠梓國中對面)
電話:07-3551225

arrow
arrow

    wenwe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